晴時多雲

「神全隊長」甩薪結 「一心」求冠

2016/01/19 06:00
林益全將擔任新球季義大犀牛的隊長。(記者張忠義攝)林益全將擔任新球季義大犀牛的隊長。(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義大昨開訓,隊長胡金龍卸任,教練團指定林益全接棒,「薪情」未定不影響神全春訓,他喊出目標總冠軍,「希望今年戰績好、票房好、母企業鋼鐵業好,全都好,對我們球員也最好。」

義大犀牛開訓,喊出「One Heart, Go Rhinos」。 (記者張忠義攝)義大犀牛開訓,喊出「One Heart, Go Rhinos」。 (記者張忠義攝)

傳犀牛開出月薪65、70萬元的2年約給林益全,未獲球團證實,但據悉數字與神全經紀公司預期的落差不小。林益全則說,合約未達共識,交給經紀人處理,他會專心在球場上,等待好消息。

神全繼高中後再當隊長,他昨天到場才知,並表示除了做好本份外,也有讓氣氛更融洽的責任。對於球隊取消個人激勵獎金,他則說:「配合球團政策。」

犀牛去年斬獲多項個人獎,包括神全以126分打點摘打點王,卻無緣季後賽,昨於義大遊樂世界開訓,喊出新口號「One Heart, Go Rhinos」,宣示上下團結一心,力拚總冠軍。

少了鄭達鴻

葉總認影響不小

今年少了主戰捕手鄭達鴻,犀牛教頭葉君璋直言影響不小,「但林琨笙、方克偉去年後段表現也不錯,只要不受傷,沒什麼大問題。」陽冠威則以三壘為主,兼練捕手,有突發狀況才會用他蹲捕。

林琨笙責任重大,他說,不論角色為何,自己每年準備都一樣多,每階段都是學習,有機會先發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完成教練給的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