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晚節不保 沃茲妮雅琪落馬

2016/01/19 06:00
「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遭到對手逆轉,首輪就打包。(美聯社)「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遭到對手逆轉,首輪就打包。(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澳網會內賽開打首日沒有爆出太多冷門,只是球后小威的閨蜜「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首輪就踢到鐵板,遭哈薩克對手波婷西娃逆轉,以6:1、6:7、4:6吞敗,成為昨天落敗種子序最高的選手。

女單16種子的沃茲妮雅琪首盤打來順手,但次盤錯過一鼓作氣拿下比賽的機會,對手在決勝盤開局就破發,她一度提出醫療暫停,治療不適的右腳,仍無力回天,賽後她喪氣地說:「應該把握次盤機會,我把勝利送給對手。」沃茲妮雅琪無法跟好姊妹小威攜手闖進次輪。

喬科維奇輕取南韓鄭泫

男單方面,球王喬科維奇以6:3、6:2、6:4擊敗南韓新一哥、19歲的鄭泫,這是兩人首度碰頭,喬帥認為,面對陌生對手,他才19歲,並不好對付,他也稱讚鄭泫是具有潛力的年輕好手,前途無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