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犬不保佑 女殺手靠自己2連勝

2016/01/19 06:00
「女殺手」以2連勝在女子職撞大賽年度總冠軍賽A組獨走。(記者許明禮攝)「女殺手」以2連勝在女子職撞大賽年度總冠軍賽A組獨走。(記者許明禮攝)

〔記者許明禮/桃園報導〕走出喪犬之痛,「女殺手」林沅君昨在2015年女子職撞大賽年度總冠軍賽分組預賽,先克服開局2:6落後,9:8逆轉擊敗「撞球天后」柳信美,隨後再以9:2輕取「粉紅射手」詹雅庭,以二連勝在A組獨走。

「未來之星」魏子茜昨出桿流暢明快,成功拿到年度總冠軍賽第一勝,踏出衛冕的第一步。(記者許明禮攝)「未來之星」魏子茜昨出桿流暢明快,成功拿到年度總冠軍賽第一勝,踏出衛冕的第一步。(記者許明禮攝)

去年11月,林沅君愛犬「龍龍」在寵物美容店被虐死,讓她心情盪到谷底。這次總冠軍賽之前,她特地去看龍龍,希望龍龍在天之靈庇佑她拿個冠軍好過年,但擲筊好幾次都是笑杯,她自我解嘲地說:「可能龍龍在天上太小咖,無法保佑我,只能靠自己了。」

林沅君表示,第一場面對柳信美手比較緊,後來調整一下,讓自己專注一點、節奏慢一點,才慢慢找回手感。

尋求衛冕的「未來之星」魏子茜,首戰也以9:2大勝詹雅庭,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過去球風屬於「慢郎中」的魏子茜,昨出桿流暢明快,讓人耳目一新。她說,以前打球節奏太慢了,拖愈久想得愈多,最後匆促出桿,失誤機率也變高。

尤其去年安麗盃八強賽,魏子茜和菲律賓名將阿密特激戰,幾乎每球都撐到最後10秒才出手,打得很煎熬,讓她下定決心要改變打球習慣,縮短瞄球時間,讓思考時間可以多一些。經過近1年的努力,魏子茜終於展現全新球風,也希望在這次總冠軍賽得到甜蜜的回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