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步步為營 林晨樺拚先發

2016/01/20 06:00
林晨樺立下新球季目標,盼站穩義大先發輪值。(記者郭羿婕攝)林晨樺立下新球季目標,盼站穩義大先發輪值。(記者郭羿婕攝)

被葉總寄望爭取先發位置,去年角色不固定的林晨樺也以此為目標,要努力調整拚回輪值。

林晨樺前年底赴澳洲打球磨練,收穫不少,卻也因此衝太快,去年此時,別人才剛春訓,他已達顛峰狀態,回台後反而狀況下滑;季後回歸正常訓練,他讓自己休息並放慢腳步,避免調整又亂了節奏。

葉君璋對林晨樺有期望,認為他有本事重返輪值,去年接掌兵符後找林晨樺聊天,了解狀況,林說:「總教練覺得我投球要更有想法,還說我的球會跑,叫我不要怕。」

季中減重新挑戰

不熟悉的中繼、後援,林晨樺去年也試過,他說,不像先發有較多時間調整,中繼就是對決,也從中學到訓練專注、危機處理等,不無收穫。

林晨樺還想控管體重,不少選手是休兵期變胖、球季瘦回來,他恰好相反,因他比賽中不吃東西,很晚進食又貪嘴,容易發福,他笑說:「每年都有這問題,今年想要瘦一點。」 (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