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告別腰傷 張耿豪先求穩

2016/01/20 06:00
張耿豪揮別傷勢陰霾,新球季目標穩定出賽。(記者郭羿婕攝)張耿豪揮別傷勢陰霾,新球季目標穩定出賽。(記者郭羿婕攝)

犀牛投手張耿豪去年3月因脊椎傷勢開刀,只花4個月完成復健,以超乎預期的進度重返球場,最期待重溫久違的完整春訓,拚穩定出賽。

張耿豪近年飽受椎間盤突出等傷勢所擾,一度無法行走,有隊友高國輝脊椎手術的成功案例,他也決定動刀,兩人皆是義大醫院院長杜元坤操刀,並由球隊的運動防護顧問李恆儒協助復健,一切順利。

面對投手罕見的腰部手術,張耿豪從擔心轉為慶幸,去年8月中歸隊,9月底就恢復比賽,狀況越來越好,李恆儒給的重訓及調養觀念也幫助許多。張耿豪說:「現在身體沒問題了,只差投球動作的穩定,慢慢調整找回感覺。」

張耿豪這幾年因腰部不適,投球動作總有顧慮又怕傷勢復發,如今不再擔心,動作也較順暢。揮別去年空白,張耿豪目標就是保持健康、穩定表現,尤其希望近幾季都不完整的春訓,今年能順利完成。

(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