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莊、澄清湖8月封場 打亂中職賽程

2016/01/20 06:00
新莊球場(資料照)新莊球場(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今年新球季尚未開打就鬧「球場荒」!天母球場早已封閉整修,要趕上2017年世大運使用,新莊球場和澄清湖球場所在地市政府也陸續告知聯盟8月球場要封場,中職賽程被迫重新安排。

澄清湖球場(資料照)澄清湖球場(資料照)

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新莊球場因部分整修,原本可用到10月底,聯盟也已安排新莊賽程。但15日新北市政府臨時行文中職,新莊球場封場提前到8月,加上澄清湖球場8月要整修排水和重鋪草皮,導致已排好的賽程都得重新安排。

20至30場賽程受影響

朱康震表示,8月新莊、澄清湖和天母球場都不能安排賽程,加上今年除了桃猿,各隊都希望將部分主場安排在北部,合計約20至30場受影響,昨已行文給地方政府,希望政府單位顧及球迷權益,再次評估球場整修日期,看是否有轉圜餘地。

兄弟部分場次擬移羅東

若新莊、澄清湖兩地整修時程皆無法延後,8月以後部分賽事可能移至洲際球場和新竹球場,洲際球場恐會「爆場」。 新莊球場8月若封場,中信兄弟也是「受災戶」之一,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目前有意願將部分場次移師羅東,若羅東球場排賽程,將是相隔5年來再次有中職比賽。楊培宏表示,為了確保球員安全,聯盟若評估羅東球場狀況許可,就會安排該地做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