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強心臟周儀翔 要拚年度MVP

2016/01/20 06:00
周儀翔上週連2戰投進致勝球,獲選SBL單週最佳球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周儀翔上週連2戰投進致勝球,獲選SBL單週最佳球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達欣一哥周儀翔上週平均轟下21.5分、4籃板和3助攻,連續兩戰投進致勝球,幫助球隊連克金酒、台啤,獲得本季第二座單週最佳球員。達欣教頭邱大宗表示,「周儀翔擁有冷靜、強心臟的特質,是當代最具指標性的球員!」

達欣近9戰收下8勝,戰績一路衝到第三,其中關鍵人物非「新一哥」周儀翔莫屬,本季屢屢在決勝節扛下比賽勝敗的重任,周儀翔表示:「隊友信任我,我應該用表現回饋他們。關鍵時刻比的不是心臟大不大顆,而是冷靜度。」

邁入職業生涯第二個球季,周儀翔本季蛻變成主力,場均貢獻21.4分、5.6籃板,得分比新人球季進步近10分,是達欣「後田壘時代」最耀眼的明星球員。周儀翔除了期望能幫球隊摘下總冠軍,也希望自己能挑戰年度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