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只加1萬被激到 鄧志偉更想拚

2016/01/21 06:00
統一獅鄧志偉(前)今年只微幅加薪1萬元。(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鄧志偉(前)今年只微幅加薪1萬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獅隊今年找洋砲助陣,也給主砲高國慶、陳鏞基2年合約,另名主力打者鄧志偉雖非「複」翁,也確定只加薪1萬元,卻激發鬥志讓他更想拚。

球團另給激勵獎金

鄧志偉去年月薪22萬元,去年累積14發全壘打,與陳鏞基並居全隊第2,球團肯定他全壘打、打擊率雖有進步,但認為守備要加強,因守備率和被三振率不夠理想,只給微幅調薪,另有一小筆激勵獎金。

新合約與鄧志偉期望有落差,但他說:「這樣會讓我更有鬥志。」他不滿意自己近2年成績,也認為全壘打不夠多,對球隊的幫助還要再高些,首要加強就是降低三振率。

鄧志偉前年開始受膝傷所困,影響打擊重心,去年秋訓期間,擔任助理教練的隊友潘武雄看他打擊練習,發現重心會往前,提醒他一定要治療,否則練久會養成壞習慣。

鄧志偉因而到醫院檢查,左膝韌帶有輕微撕裂傷,且雙膝半月板發炎,經注射含高濃度血小板的血漿治療(PRP),目前狀況已好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