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崴拚先發 先操累一點

2016/01/21 06:00
被獅隊寄予厚望的林子崴,有機會爭取先發輪值。(記者黃志源攝)被獅隊寄予厚望的林子崴,有機會爭取先發輪值。(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獅隊洋將採2投1野,雙洋投去年分別效力韓職、美職3A,與洋砲飛力士預定2月中來台,總教練郭泰源表示,投手群定位等洋將報到後看狀況才能決定,年輕土投先以先發方式調整,練的量足夠,到牛棚也沒問題。

被獅隊寄予厚望的林子崴,有機會爭取先發輪值,這也是他的期望,「順其自然,先發較好調整。」

去年季中披獅袍前,林子崴在大學已投一百多局,加上國際賽、職棒賽季,還有腳傷等插曲,狀況雖不差,疲勞感卻讓他使不上力,自認投球內容未達期許,用球數和保送都偏多,季後先讓自己完全休息,以體能、重量訓練為主。

「進職棒3個月就覺得重訓很重要,盡量在秋訓、春訓讓自己累一點,囤積能量,季賽調整就不會那麼累。」林子崴說,新球季希望多觀摩場上比賽、累積經驗。

獅隊敲定雙洋投皆為右投,確定簽約就會公布。另外,郭泓志預定2月初報到,狀況仍待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