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盃》陳金鋒開球 小球員瘋巨星

2016/01/21 06:00
陳金鋒(中)出席富邦盃少棒賽開幕式,為小球員加油。(記者林正堃攝)陳金鋒(中)出席富邦盃少棒賽開幕式,為小球員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第2屆富邦盃少棒賽昨天開打,邀請Lamigo桃猿隊球星陳金鋒開球,象徵將棒球精神傳承給少棒小球員,陳金鋒在開幕典禮中和各隊隊長擊掌,小球員們看到巨星瘋狂搶著合照。

陳金鋒表示,看到小球員讓他想到以前少棒時期代表國家出征威廉波特的時候。陳金鋒少棒時期教練是出了名的鐵血教練王子燦,他回憶當時練球辛苦,但因為喜歡棒球,因此一路打到現在。

12強國手呂彥青現效力富邦公牛(國立台體),昨和陳金鋒一起開球。呂彥青說,對陳金鋒的第一印象是他2007年棒打日本強投達比修,當時他就讀國小,「懵懵懂懂地,只覺得賢拜好厲害。」呂彥青目前考慮旅外或今年投身中職選秀,被問及是否想跟前輩對決,呂彥青直言:「有機會的話當然一定想!」

富邦盃今天休兵一天,主辦單位邀請中職球星張泰山擔任講師,為小球員上課加強棒球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