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盃》高家鴻首局敲安 投球漏氣

2016/01/21 06:00
東園第4棒捕手高家鴻首局就敲出2分打點安打。(記者林正堃攝)東園第4棒捕手高家鴻首局就敲出2分打點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盃首日賽程不受細雨影響熱鬧開戰,衛冕軍東園國小也開出紅盤,12:5提前於5局擊敗花蓮中原國小,展現衛冕軍氣勢。

東園開胡 教練稱當練習賽

東園國小教練郭明偉說,球隊自去年底嘉義諸羅山盃之後,一段時間沒比賽,近期練球又遇到考試和下雨,只能在室內練,多少影響小球員球感,本來4局下相差10分有機會提前結束比賽,但投手跟守備出了點狀況,整體而言,這次是以比賽當作練習。

東園第4棒捕手高家鴻首局就敲出2分打點安打,他還上場投球,但僅投1局就失3分,他說這是他硬式組第1次登板,「投得很爛,比起來我還是喜歡打擊。」

去年學長們拿下冠軍,高家鴻說要拚衛冕多少有壓力,他也透露去年富邦盃,他最喜歡的球員高志綱有到現場,但今年高志綱沒來讓他覺得有點可惜,直說想跟高志綱要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