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大威放鴿子 罰17萬創紀錄

2016/01/21 06:00
大威澳網首輪落馬,心情不佳未出席記者會,遭到罰款。(資料照,歐新社)大威澳網首輪落馬,心情不佳未出席記者會,遭到罰款。(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澳網女單首輪賽事爆出不少冷門,第8種子大威廉絲第一輪不敵英國對手孔塔,她因心情不佳,不克出席賽後記者會;對此,澳網主委會祭出罰款5000美元(約16.9萬台幣),創下WTA紀錄。

大威廉絲第3度於澳網首輪遭淘汰,而放鳥記者也非第一次;她曾在法網與溫網缺席記者會,分別收過3000美元(約10萬台幣)與4000美元(約13.5萬台幣)罰款。

這是WTA繼2000年來,女選手因缺席記者會收到最高罰款,小威也被記者詢問姊姊狀況︰「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樣,你們要去問她本人。」大威結束澳網行程後,將來到台灣高雄參加總獎金50萬美元(約1690萬台幣)的WTA台灣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