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費爸喬帥錦織圭 無懸念晉32

2016/01/21 06:00
費德爾曾四度拿下澳網冠軍,昨以直落三輕取烏克蘭對手多可波羅夫,挺進32強。(歐新社)費德爾曾四度拿下澳網冠軍,昨以直落三輕取烏克蘭對手多可波羅夫,挺進32強。(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澳網男單種子沒有受到「納達爾」效應影響,「瑞士特快車」費德爾、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與錦織圭等名將都順利過關,挺進32強,喬帥更是連續10年闖進第3輪。

費德爾16度參加澳網,4度拿下冠軍,昨僅花費93分鐘,以直落三輕取烏克蘭對手多可波羅夫。他表示,球場速度很快,不容易找到比賽節奏,慶幸自己發球還不錯,下一輪他將與莎拉波娃前男友迪米特洛夫交手。

球王喬科維奇次輪對手則是世界排名187的法國小將海利斯,喬帥以6:1、6:2、7:6獲勝;19歲的海利斯,在決勝盤把球王嚇出一身冷汗,喬帥稱讚對手,奮戰到最後一刻也不放棄。

女單又爆冷 柯薇妥娃淘汰

女單賽事又有冷門爆出,第6種子、捷克好手柯薇妥娃次輪以4:6、4:6不敵地主選手加莉羅娃。這位地主小將,兩年前從俄羅斯轉籍到澳洲,21歲的她成功為國爭光,首度闖進四大滿貫賽32強,賽後她興奮地高舉雙臂慶祝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