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不敵台元 「漂亮寶貝」哭了

2016/01/21 06:00
台電郭佳紋(右)昨上場28分鐘,是加盟WSBL以來最多。(記者林岳甫攝)台電郭佳紋(右)昨上場28分鐘,是加盟WSBL以來最多。(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電「漂亮寶貝」郭佳紋,昨繳出10分、4籃板與2助攻,無奈球隊以60:71不敵台元,賽後郭佳紋哭成「淚人兒」,坦言自己表現不好,無法幫助球隊贏球。

郭佳紋想跟隨錢姊腳步

今年8月初佛光盃,郭佳紋助佛光大學贏得季軍,替大學生涯畫下完美句點,她一度考慮從事媒體業,不打算進軍WSBL。畢業後,郭佳紋留在佛光擔任管理,直到從錢薇娟身上看到對籃球的熱情,才決定跟隨錢姊腳步,加盟台電,郭佳紋說:「不僅籃球,錢姊對每件事情的認真態度,都值得我學習。」

郭佳紋昨上場28分鐘,是加盟WSBL以來最多,她認為錯失太多空檔,這也讓自我要求甚高的郭佳紋,一不小心就把雙眼哭紅。

台電兩循環打完,戰績2勝4敗,只領先1勝5敗的電信,郭佳紋希望球隊及自己都能趕快調整好,迎接2月29日移師板橋體育館的第三循環賽事。

決勝節奮起 國泰6連勝

未嘗敗績的國泰,昨碰上電信頑強抵抗,前三節雙方呈現拉鋸,決勝節國泰才逐步將比分拉開,以84:67收下六連勝。電信表現最佳的陳晏宇攻下26分,可惜單憑一己之力,難以撼動國泰堅強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