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李恩雙廿救裕隆 金酒再探底

2016/01/22 06:00
呂政儒昨豪取21分,火力輸出多來自於切入。(記者王藝菘攝)呂政儒昨豪取21分,火力輸出多來自於切入。(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近期苦吞二連敗的裕隆昨晚遭遇戰績吊車尾的金酒,洋將李恩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外加21籃板,本土一哥呂政儒也豪取21分,終場率隊以68:60止跌回升,也賞給金酒4連敗。

裕隆李恩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外加21籃板,賞給金酒4連敗。(記者王藝菘攝)裕隆李恩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外加21籃板,賞給金酒4連敗。(記者王藝菘攝)

裕隆止敗 金酒4連敗

裕隆自從更換新洋將李恩後連兩戰吞敗,總教練魏永泰未怪罪外援,歸咎團隊命中率太差,此役李恩依舊兇猛,上半場就繳出14分、14籃板成績,率隊以33:28保持領先,之後金酒也未能越雷池一步。

魏永泰表示,李恩一直都不是連敗戰犯,在周士淵、胡凱翔有傷在身的情況下,反而是本土年輕球員無法進入狀況,常常在攻守上以失誤收場,這場球賽同樣差強人意。

呂政儒預告扣籃美技

呂政儒只能將得分重任一肩扛,只是他早已成為對手嚴加看管對象,擅長的三分球近幾場比賽命中率直落,前役甚至投12僅1中,昨雖4投中2,火力輸出多來自於切入得手,他透露秘訣表示,就是多跑多機會,搞不好之後還有機會秀一手扣籃美技,讓球迷一飽眼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