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浴血白搭 黃蜂遭雷擊

2016/01/22 06:00
即便林書豪以高命中率攻下16分,黃蜂仍不敵雷霆,吞下客場10連敗。(美聯社)即便林書豪以高命中率攻下16分,黃蜂仍不敵雷霆,吞下客場10連敗。(美聯社)

雷霆雙槍守不住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客場積弱不振的黃蜂昨挑戰雷霆,法籍「核彈頭」巴通腳趾傷勢復發得分掛蛋,林書豪替補上陣補足火力,全場11投6中超過5成命中率,轟下全隊次高的16分、2助攻,仍不敵聯盟最強「雙槍」杜蘭特和魏斯布魯克聯手「狂轟猛炸」,全場一路落後,終場黃蜂95:109不敵雷霆,吞下客場10連敗。

黃蜂客場10連敗

前役上演52分飆分秀,讓老闆喬丹都起立鼓掌的黃蜂一哥沃克,昨日仍有21分的火力支援,但黃蜂防守不佳的罩門仍無改善,雷霆多點開花的攻勢,全隊投籃命中率達47.5%,全場最多落後達21分,末節中段雙方換上替補陣容,比賽提早進入垃圾時間。

林書豪於次節剩6分鐘時,上籃撞傷鼻樑,導致鼻血直流,但稍作治療後很快回到場上「浴血奮戰」。

自明星中鋒傑佛森膝蓋受傷缺席後,黃蜂內線頓失依靠,面對強力中鋒伊巴卡坐鎮的雷霆,此役籃板34:51完全居下風。傑佛森的重要性也反映在戰績上,他坐鎮鞏固禁區黃蜂戰績12勝7敗,進傷兵名單後,戰績7勝16敗相差甚大。

雷霆「雙槍」再度聯手發飆,杜蘭特狂砍全場最高26分,魏斯布魯克繳出「準大三元」的16分、15助攻和8籃板,雷霆對黃蜂取得跨季11連勝。

二哥魏斯布魯克近期改變攻擊模式,「傳球第一」的打法,讓他連續4場助攻上雙,其中奪下2次大三元,「雷帝」杜蘭特也忍不住盛讚好搭檔,他說,「他總是能串連球隊攻勢,讓所有隊友融入比賽,讓球隊贏球更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