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山加盟德島 續拚300轟

2016/01/23 06:00
張泰山先擔任「高中棒球經驗分享營」推廣大使,2月將在台灣各地巡迴。(棒協提供)張泰山先擔任「高中棒球經驗分享營」推廣大使,2月將在台灣各地巡迴。(棒協提供)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張泰山在日本獨立聯盟延續球員生涯!四國島聯盟plus德島藍短襪隊昨宣布他入團,張泰山將與現任藍短襪監督、前獅隊教頭中島輝士再續前緣,盼為新東家打出佳績,續拚在中職未完成的300轟。

德島藍短襪與張泰山接觸多時,昨才宣布網羅,台日媒體同關注,Daily Sports等多家日媒報導,還紛以「台灣傳奇」、「台灣球界大明星」形容。

日媒︰他是台灣傳奇

張泰山中職生涯20年累積289轟,球迷期待他的台日通算300轟。如願續當球員,張泰山坦言現在心情較踏實,也說會盡力為球隊打拚,希望在這一整季打出佳績。

「很開心泰山加入。」中島說,在獅隊3年曾與張泰山一起奮鬥,對他期待甚深,盼他能有好成績,並藉此建立台日橋樑,「為了台灣棒球發展,希望他好好加油。」

張泰山預定3月赴日,經紀人陳德倫說,之前也有2、3支獨盟球隊對張泰山有興趣,選擇德島除與中島熟悉外,也感受球隊對他的重視。在此之前,張泰山先擔任棒協與MAZDA的「高中棒球經驗分享營」推廣大使,2月16日至23日在台灣8地巡迴,他表示,選在赴日前的空檔分享經驗,希望對年輕球員有幫助。

加盟記者會 明在台召開

藍短襪看重張泰山,明天下午先在台北華泰王子飯店召開加盟記者會(直播網址media.pbplus.me/atimasaw),中島和藍短襪創辦人荒井健司都將出席,預定還會在東京再辦一次入團儀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