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找回衛冕軍的驕傲 全面剿殺周儀翔

2016/01/23 06:00
璞園蔡文誠突破防守,切入籃下,這場抓下全隊最多15籃板。
(記者羅沛德攝)璞園蔡文誠突破防守,切入籃下,這場抓下全隊最多15籃板。 (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璞園前役遭台銀終止對戰24連勝紀錄,昨晚碰上達欣重整旗鼓,除了洋將陶斯攻下22分12籃板,「本土洋將」蔡文誠也有16分,還抓下全隊最多15籃板,率隊以80:74找回衛冕軍的驕傲,也報了元旦時對戰輸球的一箭之仇。

達欣前2節都能與璞園糾纏,上半場僅以31:35小幅落後;不過易籃後遭拉開差距。雖然一度從10分落後追到1分差,但都未能有爆量表現,又遭對手拉開比數,終場便以6分之差吞下2連敗。

璞園總教練麥班達表示,由於擅長防守的林金榜因膝傷無法上場,決定用團體防守針對達欣周儀翔,果然收到效果,讓這名本季已2度拿下單週最佳球員的重砲手,僅只拿下8分、8籃板、5助攻。

「畢竟他比我年輕啊。」蔡文誠表示,就算是他也無法單獨守住周儀翔,這場球大家修正前役不足,在場上都能適時喊話溝通,才能用團隊的力量拿下勝利。

周儀翔自去年12月20日後已連9場得分上雙,昨陷入低潮,達欣主帥邱大宗為愛將緩頰,表示周儀翔前天才因重感冒吊點滴,有這樣的表現已是可接受範圍,而且這場比賽會輸,團隊命中率不佳才是主因,尤其是三分球23投才4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