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畏酷寒 林子麒衝排頭

2016/01/24 06:00
泰國選手坎凡妮包得密不透風,她以144桿並列領先。(記者趙新天攝)泰國選手坎凡妮包得密不透風,她以144桿並列領先。(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新竹報導〕TLPGA暨老爺公開賽第2回合,昨天在氣象局三報齊發的惡劣天氣下,花了7小時勉強打完。台灣選手林子麒、潘娜帕和坎凡妮,同以總計144桿並列領先。

TLPGA暨老爺公開賽第2回合,台灣選手林子麒以總計144桿並列領先。(記者趙新天攝)TLPGA暨老爺公開賽第2回合,台灣選手林子麒以總計144桿並列領先。(記者趙新天攝)

中央氣象局昨天同時發布大雨、低溫和強風特報,是國內賽事少見的惡劣天氣,第2回合比賽昨天上午2度延後出發,大會最後決定在上午10時15分從18洞同時開球,眾人一路打到傍晚,花了7小時才打完比賽。各國女將個個凍到雙手沒有感覺,成績都無法守住紅字,泰國女將潘娜帕打出72桿最佳,林子麒73桿也屬佳作,她們和兩週前贏得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冠軍的坎凡妮,平標準桿並列領先。

泰國選手潘娜帕拿著大毛巾裹著身體保暖,她以144桿並列領先。(記者趙新天攝)泰國選手潘娜帕拿著大毛巾裹著身體保暖,她以144桿並列領先。(記者趙新天攝)

滿心期待球場下雪的林子麒,沒等到天空飄下雪花,一路在強風、低溫的考驗下推進,除了剛開賽身體還不適應低溫,球質較差,吞了兩個柏忌,其餘各洞中規中矩,第7洞拿6號鐵桿開球打上果嶺,順利推進昨天唯一的博蒂。

她說:「最後3洞都有博蒂機會,但是手凍到沒有感覺都沒推進。後面9洞順風的還好,像第14洞到16洞和18洞都是逆風,真的很難打。」她好幾次救平標準桿,是並列領先的關鍵,賽後她沒想到會站上排頭,「我以為會有人保住紅字成績(低於標準桿),最後一回合保暖最重要,但我還是期待下雪!」 台灣選手張瑄屏和姚宣榆打完第2回合都是145桿,並列第4,錢珮芸則與泰國汪查妮並列第6。姚宣榆說:「打到最後都快抓狂不想打了!球道積水、又這麼冷,不知道這種天氣為什麼還要下去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