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詹8強大禮 有男神!

2016/01/25 06:00

詹皓晴(左)首度打進澳網女雙8強,開心PO出與瑞士天王費德爾的合照。(取自詹皓晴臉書)

大詹混雙也報喜

詹詠然(左)與混雙搭檔布帕南榮聯手闖進16強。
(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澳網女雙第二種子詹詠然/詹皓晴,昨16強賽以直落二解決英國組合瑞耶/史密絲,搶下8強門票。這也是詹詠然第3度晉級8強,前兩次2007、2015年都殺進冠軍戰,姊妹下一戰將遭遇捷克組合希拉瓦科娃和哈爾德卡。

詹詠然/詹皓晴首盤以3:0開局,第4局雖然讓出,下一局靠著場上不斷溝通保發成功,不過之後陷入亂流連丟2局,所幸仍以6:3保住勝果;次盤雙詹又遭對手纏鬥,總算還是用6:4笑到最後。

這是詹皓晴首度打進澳網女雙8強,她歸功於粉絲支持,「每一次打完都一定要謝謝墨爾本的球迷,你們真的超熱情超棒的!太愛你們了!」

小詹也透過網路關注台灣白雪皚皚的美景,並在臉書PO出與瑞士天王費德爾的合照笑說:「墨爾本沒有雪,但有男神!」

昨一日兩戰的詹詠然,混雙與印度搭檔布帕南榮也在首輪以7:5、6:1收拾東道主比瑞兒/米爾曼。詹詠然表示,能跟熟悉夥伴搭配很開心,希望今天16強賽遭遇捷克赫拉瓦科娃/波蘭庫柏特,繼續勢如破竹。

小薇今一日兩戰

謝淑薇和喬治亞搭檔卡拉席妮可娃,女雙16強賽將於台灣時間今天早上8點出戰中國組合徐一幡/鄭賽賽(FOX體育台轉播)。小薇同日還有混雙次輪賽事,與奧地利好手佩亞挑戰俄羅斯維絲妮娜/巴西索亞瑞斯,力爭8強門票。

雙詹與小薇若都能挺進4強,屆時將上演「寶島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