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模打好打滿 阿忠搶鋒頭

2016/01/25 06:00

裕隆隊呂政儒(右)打滿全場,貢獻31分。(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裕隆昨在「男模」呂政儒貢獻31分及老將陳志忠的穿針引線帶領下,以82:74力克台銀,中止本季對戰三連敗,為上半季劃下完美句點。

呂政儒賽前就向學弟宣告要示範射手的樣子,他說到做到,轟進5記三分球,還加碼打滿全場。他表示,此役很想贏球,也告知教練團願意打滿40分鐘,想好好幫助球隊。

3月將滿39歲的陳志忠,本季在裕隆培養新人政策下,上場時間銳減,得分遲遲未開張,仍高票當選明星賽先發。他豪氣表示:「球場上講的是實力,不是年紀。」

陳志忠昨上場27分31秒,不僅展現「老當益壯」,也繳出8分、8助攻。執行教練魏永泰原設定過年後才要讓他多上場,不過最近戰績較差,決定操練他,提升球隊戰力。

璞園半場回神 乾了金酒

上半季最後一役,璞園上半場遭遇金酒強力挑戰陷入落後,中場休息時,隊長林金榜提醒大家要多溝通,下半場馬上找回擅長的團隊籃球,終場以74:66逆轉,締造對戰跨季19連勝,續當金酒剋星。

SBL上半季結束,尋求5連霸的璞園以15勝5敗居龍頭,台啤緊追其後。明星賽31日將在板橋體育館開戰,下半季例行賽將於2月18日重燃戰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