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回鍋再戰300轟?泰山盼先拚冠

2016/01/25 06:00

德島藍襪總教練中島輝士(左)幫張泰山戴上球帽前先摸了摸他的頭,全場大笑。(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生涯已擊出289支全壘打的張泰山轉戰日本獨立聯盟,是否仍希望能回到中職完成300轟里程碑?張泰山表示,現在只想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將來會怎樣暫時不去多想。

張泰山表示,300轟是球迷對他的期待,也是自己多年來的目標,不過,經過許多紛紛擾擾之後,已經不會太在意,能夠延續運動生命就覺得很開心了,現在的身分是德島藍襪隊球員,只想把分內的事情做好,幫助球隊贏得冠軍。

張泰山表示,就算他想重回中職,前提是今年要有好的表現,所以必須專注在比賽,打出最多的安打、最多的全壘打,以後的事情以後再去想。

昨天的張泰山加盟記者會上,德島藍襪隊被問到,如果張泰山今年表現非常出色,球季中有中職球隊想要網羅,合約中是否有放人的相關條款,德島藍襪隊創辦人荒井健司不願明說,只表示將來有很多可能。

不過,事實上張泰山不可能在球季中重返中職,依據中職規章,經讓渡或戰力外釋出的本國籍自由契約球員,最後註冊日為年度球季開始前3天。因此張泰山加盟德島藍襪隊後,最快明年才能回到中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