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級盃 野馬對決黑豹

2016/01/26 06:00
第50屆NFL超級盃將由丹佛野馬對上卡羅萊納黑豹。(美聯社)第50屆NFL超級盃將由丹佛野馬對上卡羅萊納黑豹。(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第50屆NFL超級盃對戰組合出爐,美聯由防守勁旅丹佛野馬以20:18力克新英格蘭愛國者出線,國聯則由攻勢犀利的卡羅萊納黑豹以49:15痛宰亞歷桑納紅雀拿下門票,這場「矛盾之爭」將於台灣時間大年初一(2月8日)在舊金山49人主場Levis球場上演。

ESPN根據例行賽數據指出,在防守效率上,野馬高居聯盟第1,黑豹緊追在後,但在攻擊效率方面,黑豹則在32隊中排名第2,野馬得落到第23名,因此在黑豹隊史第2次拿下超級盃門票後,各大賭盤紛紛看好這支攻守俱佳的勁旅奪冠。

兩隊先發四分衛的表現將成觀戰焦點,已第4度闖進超級盃的野馬39歲老將曼寧與黑豹26歲主力紐頓,都以選秀狀元身分進入聯盟,但兩者年紀相差13歲,寫下超級盃另類紀錄。

紐頓雖然是生涯首度殺進超級盃,也不如曼寧的5座MVP戰功彪炳,但在他率領下,黑豹例行賽打出開季14連勝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