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味輪值 王溢正有野心 林樺慶平常心

2016/01/26 06:00
前天輪休一天,桃猿昨繼續在屏東春訓。(記者張忠義攝)前天輪休一天,桃猿昨繼續在屏東春訓。(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桃猿本季先發輪值可能有3位洋投,另外2個本土名額以王溢正、林樺慶最有機會,王溢正希望突破上季成績,林樺慶則以平常心面對第1個完整球季。

林樺慶(見圖)和統一陳韻文加盟職棒後的際遇很像,他們都期盼今年不要受傷。(記者張忠義攝)林樺慶(見圖)和統一陳韻文加盟職棒後的際遇很像,他們都期盼今年不要受傷。(記者張忠義攝)

王:挑戰自己極限

王溢正上季拿到11勝,他希望今年能繼續突破,挑戰自己極限。(記者張忠義攝)王溢正上季拿到11勝,他希望今年能繼續突破,挑戰自己極限。(記者張忠義攝)

王溢正上季拿11勝、投123.1局都創生涯新高,本季仍是猿隊頭號本土先發,他指出,回台打中職3年,局數從不到50、破百到超過120局,勝投也逐年增加到2位數,代表每年都有進步,由於自己才30歲,希望今年繼續突破,挑戰自己極限。

因為前2季都受過傷,王溢正今年特別注意體能與重量,或許因2月要赴日與羅德打交流賽,春訓份量較大、課程較多,訓練後的痠痛、疲勞比去年同期明顯,考量打完交流賽到開季還有1個月,會避免太早進入比賽狀態。

林:期盼不要受傷

林樺慶去年春訓熱身賽被強襲球打傷,休養到7月才上一軍,第1個完整球季順延到今年,他指出,統一獅陳韻文是2014年季中選秀同梯,加盟職棒後的際遇很像,冬盟期間特地分享心得,都期盼今年不要受傷。

林樺慶加入猿隊就被告知未來要扛先發,雖然機會可能來了,還是以平常心面對,「不能想著一定會上一軍,春訓永遠要往上一軍準備」,由於連續2年春訓都朝先發調整,對這個角色並不陌生,希望藉由熱身賽調整,完成球隊任務。

羅德交流賽 王溢正、陳冠宇可望對決

猿隊農曆年後將開拔到石垣島,在2月13日、14日與日職羅德隊打2場交流賽,羅德昨公布春訓名單,旅日左投陳冠宇名列一軍,有機會在交流賽登板對決前橫濱隊隊友王溢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