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冠任遭猿釋出不到12小時… 女兒出生

2016/01/26 06:00

陳冠任的女兒去年12月甫出生,決定赴美打拚,他最放心不下妻小。(記者叢昌瑾攝)

戲劇化的一天

心情複雜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去年12月10日遭桃猿釋出,相隔不到12個小時第2個小孩就出世,陳冠任笑著述說這段戲劇化的過程,但他也向老婆子誼真情告白,「真的很謝謝老婆一路支持。」

陳冠任2013年結婚,已有一個2歲多的兒子,在去年12月11日迎接女兒到來,卻是在失業不到12個小時,提前得到的驚喜。

「原本老婆的預產期是在12月24日,結果那天中午球團告訴我要釋出的消息後,當晚老婆肚子就不舒服,隔天清晨5點多,女兒就出生了。」陳冠任說。

感謝老婆挺

最放不下妻小

決定要到美國打球,陳冠任最放不下的就是妻小,「一去就要半年以上,真的捨不得離開他們這麼久。」獨立聯盟的球季到9月14日結束,有多達140場比賽,若打進季後賽還要打到10月。

陳冠任更感謝老婆的支持,「她跟我說,男人在有了家庭之後通常會放棄夢想,但我反而相反。」老婆鼓勵他去逐美夢,讓他有了更多勇氣。

只是獨立聯盟的薪水不高,又須坐巴士長途移動,陳冠任也笑說,「老婆就說,能在台灣打球真的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