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球迷聲聲喚 帶著感恩「出走」

2016/01/26 06:00

陳冠任對「兄弟情」很感恩。
(記者叢昌瑾攝)

兄弟、崇越都曾找過他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其實最近不管到哪裡遇見球迷,他們都希望我回兄弟。」去年底遭桃猿釋出後,陳冠任也收到老東家兄弟釋出的善意,他對這份「兄弟情」很感恩,但仍決定給自己往外飛的勇氣。

陳冠任2011年底被兄弟交易到桃猿,但他在兄弟6年累積不少球迷,最近更感受到老象迷的溫暖。

踏出舒適圈 到國外試能耐

去年12月底,兄弟領隊楊培宏就找上陳冠任的經紀人,不過雙方只是簡單交換意見,並未正式商談合約。只是他沒有等到老東家再來談約,就已先決定要往國外發展。

「其實我想過,若在兄弟如果一樣發展空間有限,坐板凳或待在二軍,我認為對自己的棒球生涯都是一種浪費。」陳冠任曾在2007、13年兩度右膝動刀,去年也因自打球傷到右腳脛骨影響出賽場數,但他認為傷後復出後仍能拿出水準以上表現,希望到國外試試能耐。

不只兄弟,包括業餘的崇越、台中運動家隊都曾找上陳冠任,崇越提供月薪6到8萬元的薪資,其實比日本獨立聯盟待遇還高。但他給自己設下更高的挑戰,「其實我不知道這個決定是對是錯,畢竟在台灣打球還是最舒服,到美國卻是未知數,但既然決定了,就去做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