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哥打滿打好 本季首度「雙十」

2016/01/27 06:00
林書豪(左)昨繳出20分11助攻7籃板的準大三元表現,上場將近51分鐘,寫下生涯新高。
(美聯社)林書豪(左)昨繳出20分11助攻7籃板的準大三元表現,上場將近51分鐘,寫下生涯新高。 (美聯社)

丹尼爾斯致勝3分彈 板凳奇兵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黃蜂昨與國王纏戰至兩度延長賽,靠著奇兵丹尼爾斯連拿5分,以129:128險勝,為西部客場之旅添得好彩頭。林書豪此役繳出20分、11助攻與7籃板「準大三元」成績單,本季首度寫「雙十」。

林書豪11次助攻為本季新高,第三節開始連送3記,單節5助攻,帶動球隊整體攻勢。黃蜂本季第三節平均得分24.8分,近3戰拉高至32.7分,此役更一舉攻下42分,翻轉落後頹勢。

可惜正規時間結束前,主控沃克2罰中1,錯失贏球契機,使球隊得與國王多鏖戰10分鐘。近期黃蜂傷兵越積越多,藏在板凳深處的丹尼爾斯跳出,砍進8記三分球,包括2OT結束前9秒的致勝三分彈,攻下生涯新高的28分。

豪哥加班拚50分鐘 生涯最長

黃蜂近5場比賽就有3場延長賽,本季延長賽戰績5勝0敗,成聯盟最會打加班的隊伍。林書豪數次扮演延長賽功臣,包括首回與國王交手,就是靠他獨攬8分率隊贏球。此役豪哥打50分31秒,為生涯新高,在臉書上表示:「真是場瘋狂比賽,但我們贏了!」並PO上與在NCAA一級沙加緬度州立大學奮戰的台灣小將吳永盛合照,感謝他來看比賽。

卡森斯生涯新高56分 國王照樣輸球

國王卡森斯攻下生涯新高56分外帶12籃板,連11場達成「雙十」,同時打破國王前明星前鋒韋伯51分隊史紀錄,無奈二度延長賽,遭裁判吹判一次進攻犯規,黯然犯滿畢業,他的生涯代表作也留下遺憾。卡森斯表示:「我不在意紀錄,只想要贏球。」

黃蜂戰績22勝23敗,排東部第九。今日黃蜂休兵,明(28)日客場再遇上爵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