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強攻左打群 蘇緯達被評大聯盟級

2016/01/27 06:00
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給予中信打線高度肯定,認為新秀蘇緯達(見圖)的揮棒有大聯盟水準。(記者吳清正攝)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給予中信打線高度肯定,認為新秀蘇緯達(見圖)的揮棒有大聯盟水準。(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屏東報導〕中信兄弟春訓營中的左打部隊,再挖掘一名潛力之星!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給予中信打線高度肯定,對新人蘇緯達更是印象深刻,認為蘇緯達的揮棒有大聯盟水準。

強打捕手鄭達鴻本季轉到中信,使中信左打陣容更顯豪華。(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強打捕手鄭達鴻本季轉到中信,使中信左打陣容更顯豪華。(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克魯茲肯定打擊power

克魯茲表示,蘇緯達的打擊很有power,整體揮棒感覺有大聯盟的水準,雖然觀察時間還不長,卻已讓他留下深刻印象。

克魯茲指出,棒球比賽有很多時候取決於心理因素,尤其是年輕選手,一定要先把心理素質顧好,才能將潛力發揮出來,他希望蘇緯達等年輕選手要相信自己做得到,一步一步提升自己。

右投左打的蘇緯達表示,克魯茲的確跟他說過他的打擊很有力,也提醒他擊球面要更確實,因為他以前揮棒會比較急,現在要想辦法把球帶進來。

蘇緯達去年在季中選秀獲得中信第5指名,只在一軍出賽4場,就被帶進總冠軍賽,打擊火力相當受到期待。今年是蘇緯達第一次參加春訓,他表示,有特別加強重量訓練,準備好可以應付第一個長期球季的體能,今年目標就是把握上場機會,有穩定的表現。

中信打者不止蘇緯達得到克魯茲肯定,克魯茲認為,中信有長程火砲,也有能適時安打的打者,等到林智勝加入,還會更有看頭。他現在的工作就是幫助大家專注練習,把狀況調整到最好。

一軍左打陣容達11人

中信一軍打者大多是左打,主力多達11人,且多半可扛先發。克魯茲表示,理論上,打線左右平衡比較理想,不過,根據他的觀察,中信的左打並不畏懼左投,打線偏左應該不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