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洋投全先發 2天內選定4人

2016/01/27 06:00
中信兄弟春訓基地的牛棚可同時容納5名投手,場面壯觀。(記者吳清正攝)中信兄弟春訓基地的牛棚可同時容納5名投手,場面壯觀。(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屏東報導〕中信兄弟洋將人選將在1、2天內決定,投手教練黃欽智也已做好投手布局規劃,對今年的投手戰力相當有信心。

中信兄弟新人彭識穎被教練團認為有成為先發投手的潛力。(記者吳清正攝)中信兄弟新人彭識穎被教練團認為有成為先發投手的潛力。(記者吳清正攝)

中信總教練吳復連昨表示,之前考慮的10多名洋將人選,1、2天內會決定最終4人,都是先發型投手,開季會有1人先到二軍待命。

吳復連指出,已鎖定3名洋投和鄭凱文先發,第5號先發則由林煜清、杜家明和林英傑競爭;黃欽智表示,如果林煜清狀況正常,會是第5號先發的優先人選,其他春訓以先發調整的投手則擔任長中繼,若先發輪值投手有狀況,隨時頂替先發。

黃欽智表示,去年鄭凱文手肘開刀,林煜清大低潮,先發戰力大受影響,先發投手經常投不完5局,造成牛棚過勞而影響穩定性。今年如果先發投手能投完6局,他對牛棚守住最後3局相當有信心,關鍵還是在洋投,如果洋投夠水準,今年整體投手表現很值得期待。

黃欽智表示,最後一局一樣交給終結者陳鴻文,7、8局由官大元、謝榮豪和新人彭識穎負責;其中,彭識穎是唯一左投,將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