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培訓小象隊 許銘傑殘念

2016/01/27 06:00
林智勝明晚返台,預計2月初赴屏東春訓基地報到。(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林智勝明晚返台,預計2月初赴屏東春訓基地報到。(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證實,在和公司及教練團討論後,考量球隊目前需要培養年輕選手,暫時不會網羅遭Lamigo桃猿隊釋出的老將許銘傑。

中信兄弟不打算網羅遭Lamigo桃猿隊釋出的老將許銘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中信兄弟不打算網羅遭Lamigo桃猿隊釋出的老將許銘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楊培宏表示,考量球隊主力都有點年紀,因此補強會以近幾年季中選秀為主,今年不會再網羅被釋出的球員,也不會延攬39歲的許銘傑。楊培宏說,從許銘傑被釋出之後,球隊僅和其經紀人聯絡過,未邀請他測試。楊培宏表示,球隊目標建構自己的農場、厚植農場實力,從中培養自家年輕球員。

至於兄弟重量級新成員林智勝前往美國加州蒙特瑞自主訓練20多天,預計明晚返國,和新隊友合體進入倒數計時。林智勝經紀人陳德倫表示,林智勝週四晚間6點半左右抵台,回台後按兄弟球團規定,須先體檢,體檢完成之後才投入球隊春訓。楊培宏則表示,林智勝預計2月初赴屏東春訓基地報到,確切歸隊日期則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