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輝全」薪情擺不平 義大:不至於薪資仲裁

2016/01/27 06:00
高國輝期許今年「挑戰自己,幫助球隊拿到總冠軍」。 (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高國輝期許今年「挑戰自己,幫助球隊拿到總冠軍」。 (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各隊隨著春訓進行也展開談薪,義大犀牛兩大指標球星林益全、高國輝的經紀人和球隊仍在談薪,義大領隊王癸琳透露,雙方目前確實沒有太多共識,但也強調不會走到薪資仲裁,希望農曆年前談定兩人合約。

雖然還未談妥合約,林益全和高國輝仍按表操課參加球隊春訓。王癸琳說,期望能在農曆年前談定。王癸琳同時強調,兩位球員和經紀公司都未提過薪資仲裁,「沒有共識是事實,但目前雙方都還在善意溝通,不會走到仲裁這一步。」日前義大開給林益全兩年約、高國輝3年約,高國輝月薪平均約50萬,雙方目前仍無共識。

統一獅隊兩球星高國慶、潘威倫則預計皆可拿到兩年複數年合約,潘威倫第二年月薪可能重返50萬。獅隊領隊蘇泰安昨天說,和高、潘兩人的想法落差不大,但合約還有細節尚未確認,因此還要過幾天才會正式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