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家火力不穩 建仔有機會卡位

2016/01/28 06:00
建仔今年要在皇家的先發輪值中力爭一席之地。
(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建仔今年要在皇家的先發輪值中力爭一席之地。 (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小熊戰力評比 高居第一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今日美國先發戰力評比中,超過一世紀未奪冠的小熊隊高居榜首,衛冕軍皇家隊則僅排名第22名,皇家隊曾試圖和陳偉殷陣營接洽,但最終選擇簽下另位先發投手I.甘迺迪,甘迺迪今年的表現將牽動皇家隊先發戰力。

皇家隊為了補強後段先發戰力,今年季前以小聯盟約簽下不少投手,台灣好手王建民也在其中,春訓時憑表現卡位。

評比中指出,去年球季皇家隊先發輪值本就不特別出色,但後援投手群表現亮眼,今年在沒有太大變動與補強情況下,關鍵時刻倚賴強力後援的情況將重演。先發輪值中,年輕火球男范屈拉去年防禦率4.08,表現較前年退步不少,今年目標回穩,皇家陣中還有沃奎茲、甘迺迪等經驗老到的先發投手,搭配一向穩定的後援戰力,新球季仍有機會挑戰衛冕。

皇家隊去年主力輪值中,瓦格斯今年才正從韌帶移植手術中復出,梅德倫開季後才改任先發,是輪值中較不穩定因素。

王建民上次在大聯盟出賽已是2013年,去年整季待在小聯盟,甚至一度轉投美國獨立聯盟馬里蘭藍蟹,去年小聯盟整季防禦率5.88。對王建民而言,近年來缺乏實績和年齡偏大是劣勢,優勢則是去年整季都能健康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