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馬拉松 跑友享金牌服務

2016/01/28 06:00
全運會自由車金牌曾奕豪(左起)、巫帛宏與手球金牌賈凌慧,將為高雄馬拉松獻出「金牌服務」。(記者卓佳萍攝)全運會自由車金牌曾奕豪(左起)、巫帛宏與手球金牌賈凌慧,將為高雄馬拉松獻出「金牌服務」。(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第七屆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將於2月21日開跑,全馬與超半馬名額瞬間被搶光,高雄市政府也推出「金牌特務」服務,邀請全運會金牌選手擔任大會志工,跑者到終點時可享受金牌選手的服務。

全馬與超半馬組共有1萬4000名跑者與會,高市打造金牌服務,全運會金牌巫帛宏、曾奕豪與手球選手賈凌慧、拳擊選手楊育庭與田徑李采懌等人都將擔任工作人員助跑友一臂之力。

自由車名將巫帛宏將在終點時替跑者掛上獎牌,他表示,平常都是被服務,這次換成服務別人,算是很特別的經驗,也很佩服可完成全程馬拉松的選手,完賽的感覺大概就跟他騎完200公里一樣累吧!

高市另出動20個跑友團體、700餘人為跑者提供補給,用熱情款待,讓跑者愛上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