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OX盼續獅猿 傾向民視製播

2016/01/29 06:00
FOX希望能繼續轉播獅、猿兩隊主場賽事。圖為福斯主播和球評。(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FOX希望能繼續轉播獅、猿兩隊主場賽事。圖為福斯主播和球評。(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去年FOX體育台轉播Lamigo桃猿、統一獅主場賽事,今年有無機會和兩隊繼續合作?FOX體育台總監康小玲表示,當然希望能轉播獅、猿兩隊主場賽事,盼能在過年前確定。

今年FOX一週至少直播日職洋聯10場賽事,全年超過260場,加上大聯盟直播賽事,屆時若納入中職比賽,轉播將「大塞車」。康小玲說,美日職比賽轉播並不影響中職,仍會盡力爭取獅、猿兩隊主場賽事轉播權利。

去年獅、猿兩隊主場賽事由民視製播、FOX轉播,據了解,今年FOX爭取中職賽事轉播,委由民視製播是選項之一,也有可能找其他傳播公司;對此,康小玲表示,原則上還是會朝與民視合作的方向努力。

目前獅隊仍與FOX洽談轉播權合約,領隊蘇泰安表示,民視製播品質不錯,如果FOX要找其他傳播公司,以球團立場,希望能夠過濾製播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