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克拉克提點國輝 大聯盟沒在喊幾轟的

2016/01/29 06:00
犀牛客座打擊教練克拉克(左)表示,看高國輝練球是一種享受。(記者吳清正攝)犀牛客座打擊教練克拉克(左)表示,看高國輝練球是一種享受。(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義大犀牛高國輝獲得客座打擊教練克拉克高度肯定,克拉克表示,看高國輝練球就是一種享受,但是他也提醒,不要太刻意追求特定的成績數字,以免像去年為了挑戰40轟,而在球季最後打亂自己的節奏。

高國輝獲得客座打擊教練克拉克高度肯定。(記者吳清正攝)高國輝獲得客座打擊教練克拉克高度肯定。(記者吳清正攝)

「看國輝練球是享受」

克拉克表示,他剛到義大時一看到高國輝,就覺得他是很好的打者,後來知道他在去年以破中職紀錄的39轟奪得全壘打王,一點也不意外,而高國輝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每天看著他為球季做準備的方式,如何去補強自己的不足,就是一種享受。

高國輝去年打出第39支全壘打之後,為了達到40轟大關,最後幾場比賽猛揮大棒,但效果不好,甚至造成小低潮,克拉克指出,球員的成績如果和某個特定數字做連結,難免帶來額外的壓力,其實像大聯盟的全壘打好手,並不會去設定要打幾轟,只是長期做好該做的工作,自然會在今天有好的結果,而不是想著以後的目標,而影響了今天的表現。

昨天克拉克在打擊練習結束後,特地把高國輝和林哲瑄留下來再行提點,克拉克表示,他們的身體素質和技術都很好,只是建議還可以再多練些什麼,其實像高國輝這樣成熟的打者,只要照著平常的方式去打,不要想太多,全壘打自然而然就會出現。

高國輝專心練球,經紀公司昨和義大領隊王癸琳再度碰面,再就合約差距溝通,由於義大一律不增設激勵條款,高國輝的3年新合約能否今年就從50萬元月薪起跳,備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