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深怕揠苗助長 黃亦志列保護級

2016/01/29 06:00
新人黃亦志是義大犀牛先發投手人選之一。(記者吳清正攝)新人黃亦志是義大犀牛先發投手人選之一。(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義大犀牛新人黃亦志被教練團列為今年的先發投手人選之一,但同時也要好好保護這位深具潛力的年輕投手,不急著把他推上一軍。

犀牛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由於羅嘉仁肩膀開刀、整季報銷,今年的洋投將是2先發、1後援,本土人選包括倪福德、蔡明晉、林晨樺、蕭一傑和唯一的新人黃亦志。

黃亦志去年季中選秀獲得犀牛第3指名,10月份從國訓隊退伍,但是12月底才完成簽約,因此錯過秋訓,雖然觀察時間還不長,葉君璋認為他有成為先發投手的潛力。

葉君璋表示,越是有潛力的球員,職棒生涯的進程更要小心謹慎,不過,如果黃亦志在春訓中展現出他的身體、心理都已經做好準備,也不排除進入開幕一軍名單。

黃亦志昨天在實戰練習中登板,他表示,調整的進度都在掌控中,不過,上週體能一度進入撞牆期,投球完全沒有力氣,讓他體會到職棒的春訓沒有那麼簡單,還好本週已恢復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