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無敵辛米配 笑奪第8冠

2016/01/30 06:00
女雙球后辛吉絲(左)、米爾莎(右)連摘3座大滿貫,雙姝開心親吻獎盃。(法新社)女雙球后辛吉絲(左)、米爾莎(右)連摘3座大滿貫,雙姝開心親吻獎盃。(法新社)

聯手36連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世界女雙球后組合辛吉絲/米爾莎,昨在澳網女雙決賽展現絕佳默契,以7:6(7:1)、6:3強壓捷克第7種子赫拉瓦科娃/哈爾德卡,聯手締造36連勝豪奪8冠的紀錄,氣勢無人能擋。

辛吉絲/米爾莎自去年8月辛辛那提賽4強輸給詹詠然/詹皓晴後,迄今未嘗敗績。昨強碰鬥志頑強的赫拉瓦科娃/哈爾德卡,撐過互破亂流搶7拿下首盤,次盤又率先破發壓制對手,最終再見破發,以直落2出線,延續近半年來不敗佳績。

35歲的辛吉絲自2002年後再奪澳網女雙金盃,去年她改與米爾莎合作,已接連包辦溫布頓、美網,加上今年澳網共3座大滿貫冠軍,堪稱當今女網最佳拍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