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空前威風 3雄上榜明星賽

2016/01/30 06:00
NBA明星賽陣容全出爐,勇士有柯瑞(右起)、格林和湯普森3人入選,是隊史頭一遭。(資料照,法新社)NBA明星賽陣容全出爐,勇士有柯瑞(右起)、格林和湯普森3人入選,是隊史頭一遭。(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第65屆NBA明星賽將於台灣時間2月15日上午9點在多倫多開戰,東、西部替補陣容昨公布,戰績最佳的勇士共3名球員入選明星賽,成為最大贏家。

NBA明星賽入選名單NBA明星賽入選名單

相較於先發依據人氣決定,替補陣容講求的是實力,聯盟30隊總教練都有票選資格,每位教練不能挑選己隊球員,需參考球員所屬球隊戰績與個人數據,組成堅強明星賽陣容。

戰績領先群雄的勇士,明星賽大有斬獲,先發名單有「萌神」柯瑞,D.格林與K.湯普森進入替補陣容,也是隊史自1976年以來首度有3名球員入選。東部龍頭騎士,新帥魯伊幸運成為東部總教練,可惜子弟兵洛夫與厄文,紛紛中箭落馬,僅「大帝」詹姆斯在先發搶得位置。

D.格林本季已8次大三元,冠居全聯盟,場均貢獻15.3分、9.9籃板及7.6助攻。格林生涯首次入選明星賽,他的密西根州大學長魔術強森得知消息後,在推特表示,學弟入選明星賽實至名歸,身為學長也要前往多倫多,觀看學弟的明星賽「初體驗」。

「怨豪」I.湯瑪斯入選

東部有2位明星賽新鮮人,為活塞卓蒙德與塞爾提克I.湯瑪斯,其中僅175公分的I.湯瑪斯本季21.6分與6.6助攻,都創生涯新高,助綠衫軍戰績站上東部第5,他日前抱怨林書豪瓜分得票數,害他無緣明星賽,如今總算如願以償,可在明星賽大展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