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有多威? 小破好想體驗

2016/01/30 06:00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劉芙豪繼4年前為支援東日本大地震而舉行的台日義賽,再入選台日職棒對抗賽,他表示,這是肯定和榮耀,也希望能對決大谷翔平,若老朋友中村剛也和新朋友內川聖一入選日本隊,會幫他們準備專屬的台灣伴手禮。

統一獅劉芙豪想在台日對抗賽對決大谷翔平。(記者吳清正攝)統一獅劉芙豪想在台日對抗賽對決大谷翔平。(記者吳清正攝)

4年前劉芙豪曾送給外號「再來一碗君」的中村1包台灣米,他知道中村喜歡吃米飯,所以送他台灣良質米,讓中村知道台灣的米也非常好吃。

去年底劉芙豪到日本鳥取自主訓練,認識也在當地訓練的內川,內川非常親切,沒有大牌球星的架子,內川去年因傷錯過世界12強棒球賽,這一次日本行若能碰到他,也會準備具有台灣特色的禮物。

劉芙豪表示,日本隊換血很快,和4年前相比應該會有很多新面孔,想要透過比賽互相切磋,最想對決球速超過160公里的大谷翔平,雖然前義大犀牛強克也有160公里球速,但是大谷的球尾勁強很多,又有犀利的快速指叉球,很想親身體驗大谷的球路到底有多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