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豪小子 入選NBA訓練營

2016/01/31 06:00
高國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高國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NBA明星賽週活動豐富,第二屆籃球無國界訓練營也將在多倫多舉行,吸引來自27國、53名男女頂尖青年選手,其中亞洲有6人,松山高中高國豪名列其中,是台灣第一人。

籃球無國界世界區訓練營由NBA與國際籃總共同主辦,今年是第二屆,包含「移動長城」姚明與多位現役球星將到場指導,與年輕選手互動。

為期3天的訓練營,選手也能觀賞新秀對抗賽與明星賽,最後將選出男女MVP各一名。

去年亞洲區僅中國選手參加,今年增加台灣高國豪與日本200公分高的混血新秀八村壘。

松山高中教練黃萬隆表示,這是很難得的機會,出去增加曝光機會,讓國外教練看到高國豪的身手。

高國豪預計2月11日啟程,12日參加訓練營,16日返國,剛好趕上21日開打的HBL複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