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得閻安抬不起頭 莊智淵闖8強

2016/01/31 06:00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桌球小子」莊智淵昨火力全開,展現「快打旋風」威力,以4:2力退世界排名15的中國名將閻安,拿下對戰首勝,快意闖進德國公開賽男單8強。

世界排名第7的莊智淵,過去兩度遭遇閻安都吞敗仗,包括2013年世錦賽男單16強。昨再度碰面,小莊首局就以11:7給對手下馬威,隨後閻安連追兩局,其中第3局在8:10落後下連拿4分,取得局數2:1領先。

但莊智淵士氣並未受挫,第4局起完全打開,屢次出現絕妙好球,打得閻安抬不起頭來,連拿3局締造重大勝利。小莊8強將對上地主名將奧恰洛夫。

莊智淵和黃聖盛的雙打組合,在8強賽以1:3遭譚瑞午/王增羿逆轉,未能複製上週匈牙利公開賽奪冠的傳奇。

女雙方面,「雙怡配」黃怡樺/鄭怡靜在8強賽以3:2逆轉擊敗匈牙利組合,但4強賽面對上週匈牙利公開賽封后的南韓組合田志希/梁夏銀,激戰5局後落敗,無緣爭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