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情長跑16年 台灣蝶王婚了

2016/01/31 06:00
台灣蝶王許志傑完婚。(許志傑提供)台灣蝶王許志傑完婚。(許志傑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蝶王」許志傑人生邁入新的階段,昨與愛情長跑10餘年女友陳純虹步上紅毯,下個目標是「努力做人」。

許志傑與女友陳純虹國中相識,他主動追求對方,儘管國中二年級女方就赴美求學,展開遠距離戀愛,愛情長跑16年,今年開花結果,「生孩子就順其自然,但希望讓老爸早點抱孫子」。

27歲許志傑是台灣泳壇蝶王,擁有100公尺、200公尺蝶式全國紀錄,曾代表台灣參加兩屆奧運與三屆亞運,目前就讀輔仁大學商學博士班,去年游泳生涯出現重大轉折點,口腔檢查發現腫瘤,經過手術清除,高雄全運會成為他選手生涯句點。

許志傑目前專注於課業,談起未來,他強調先完成博士學位的課業,「我對運動管理很有興趣,也許未來會朝這個方向前進,持續扮演傳承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