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職棒對抗賽》打回巨蛋 陽耀勳珍惜第一次

2016/01/31 06:00
陽耀勳入選3月赴日對抗賽的中職隊名單,也是他職棒生涯首度以野手身分出國比賽。(記者張忠義攝)陽耀勳入選3月赴日對抗賽的中職隊名單,也是他職棒生涯首度以野手身分出國比賽。(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去年8月加盟桃猿,陽耀勳以外野手身分,意外打出一片天;如今,這位33歲的「陽大哥」又入選3月赴日對抗賽的中職隊名單,也是他職棒生涯首度以野手身分出國比賽。陽耀勳以前在日職投球,這次要以打者身分「打」回日本巨蛋,讓他格外珍惜這次機會。

披打日戰袍 加強守備

上次以野手身分入選國家隊已是大學時期,陽耀勳這次隨中職隊赴日,他認為無論是當投手或野手,都應抱持儘量表現的心情;至於去年困擾他的守備問題,陽耀勳說,畢竟離開外野10多年,回歸野手難免生疏,今年春訓時都有加強守備練習,目前狀況已好很多。

棄投從打 成猿隊大咖

陽耀勳在去年季中選秀落選,一度將成浪人,棄投從打和桃猿隊簽約後,一躍成為猿隊台灣大賽的開路先鋒,幫助猿隊奪下二連霸。去年陽耀勳簽約時,猿隊並未透露價碼,陽耀勳則透露合約簽到今年底,若本季維持去年火燙打擊手感,球季結束後有機會拚一紙更大的合約。

猿隊這幾天除了熱身賽,也舉辦棒球冬令營,讓小球迷體驗棒球;陽耀勳擔任外野教練,因故想和行政人員調時間時,開玩笑指「心裡還有投手魂」,笑說要改當投手教練。但陽耀勳受訪則一臉嚴肅,表示春訓至今只練野手,教練也未指示他練投。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談及陽耀勳定位時明確表示,今年只會讓他以野手身分出賽。

藍白賽 場上3個鍾承祐

猿隊昨也進行分組對抗賽,賽前為求分成藍、白兩色,不少球員都和隊友借球衣,余德龍、黃浩然和鍾承祐本人都穿鍾承祐的「57」號球衣,形成場上有3個57號球員的有趣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