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HINESE TAIPEI 隊名獲准

2016/01/31 06:00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聯盟昨收到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回函,同意中職在3月的台日職棒對抗賽使用「CHINESE TAIPEI」,但請中職避免造成與國家隊的混淆。

WBSC會長法卡利(Riccardo Fraccari)在回覆中職會長吳志揚的私人信函中重申,日本職棒聯盟已向WBSC、國際奧會報備,希望對抗賽獲得WBSC積分認證,WBSC鑑於日本是2020年奧運主辦國,目前又是棒球可望重返2020年奧運的關鍵時刻,決定同意日職對雙方球隊採對等關係的要求。

法卡利也請吳志揚注意,「CHINESE TAIPEI」一向由台灣的國家隊使用,WBSC雖同意中職在對抗賽使用,但中職代表隊的本質是「CHINESE TAIPEI的CPBL」,希望中職務必留意,避免與台灣的國家隊造成混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