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出征石垣島 猿第3代綽號球衣亮相

2016/01/31 06:00
桃猿隊熱身賽綽號球衣。(桃猿隊球團提供)桃猿隊熱身賽綽號球衣。(桃猿隊球團提供)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2月13、14日,Lamigo桃猿隊要和日職羅德隊進行兩場「亞洲門戶」交流賽,猿隊除了推出包機加油團,球員也將穿上近年已成猿隊熱身賽傳統的第三代「綽號球衣」,這也是猿隊今年發表的首款特別版球衣。

桃猿隊熱身賽綽號球衣。(桃猿隊球團提供)桃猿隊熱身賽綽號球衣。(桃猿隊球團提供)

猿隊球員綽號有的響亮、有的有趣,去年9月才在一軍出賽的超級新人王柏融首度體驗綽號球衣,背後就繡上霸氣的綽號「大王」。王柏融說,之前看到這款熱身賽球衣,覺得球團真的創意十足,他還笑說:「對手看到『大王』上來打,應該會想盡辦法三振大王!」

也有不少球員換了綽號,去年背後繡上「SHOW」的陳俊秀改繡小名「奴奴」,捕手劉時豪則將「六十號」改成「我是大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