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俊麟生日許願 拚一軍先發輪值

2016/02/01 06:00
郭俊麟(前)、李振昌(後)都在西武一軍春訓,昨穿西裝搭機到宮崎。(取自西武臉書粉絲專頁)郭俊麟(前)、李振昌(後)都在西武一軍春訓,昨穿西裝搭機到宮崎。(取自西武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日職春訓今開跑,各隊昨陸續移動到訓練基地,西武台灣投手郭俊麟也換上西裝前往宮崎南鄉,並將迎接明天24歲生日,他許下生日願望,期許拚上一軍先發輪值、幫助西武。

郭俊麟2月2日生日,連兩年都在春訓度過,沒慶生習慣的他,去年還有球隊準備的蛋糕,今年帶著比去年更好的調整狀態,在滿24歲前提前許願:「希望能在一軍先發輪值,用去年學到的東西幫助今年球季、幫助球隊,希望能像12強賽時一樣穩定,不再拖累球隊。」

西武擁有日職各隊最多的3名台將,郭俊麟、李振昌都在一軍春訓名單,兩人昨穿西裝,隨隊搭機到宮崎南鄉準備春訓,並於20日展開練習賽,監督田邊德雄一抵達就喊出「優勝」目標;吳念庭則被排在二軍,在高知春野集訓,昨也已移動到當地。

西武和歐力士的春訓狀況,還會透過太平洋聯盟TV實況轉播,今起就能看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