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桌球公開賽》瘋狂殺進4強 小莊季軍飲恨

2016/02/01 06:00
莊智淵在德國公開賽並列季軍。(取自官網)莊智淵在德國公開賽並列季軍。(取自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繼16強賽逆轉擊敗中國好手閻安後,「桌球小子」莊智淵在2016年德國公開賽男單8強賽,持續打出高檔表現,4:1擊退世界排名第4的地主希望奧恰洛夫,可惜昨在準決賽突破不了白俄羅斯39歲老將山索諾夫銅牆鐵壁的防守,1:4飲恨,並列季軍,開季9連勝畫下句點。

幹掉世界第4 不敵第10的

世界排名第7的莊智淵,過去在有世界積分的賽事和奧恰洛夫交手7次只贏1次,包括令他痛徹心扉的2012年倫敦奧運銅牌戰。不過,這一回莊智淵一路壓著奧恰洛夫打,也是他繼2014年卡達公開賽後再度打敗奧恰。

休息了一夜,莊智淵火燙手感也消退不少,4強賽面對世界排名第10的山索諾夫,第2、4局都從開局大幅落後追上,但最後都功虧一簣,逆轉失敗。

莊智淵表示:「我從來沒有打得像昨天那麼好,今天我犯了很多簡單的失誤,現在我最大的問題是如何保持顛峰狀態。」

另一場男單4強賽,去年囊括世錦賽、世界杯及年終總決賽3座冠軍的世界球王馬龍,以直落4橫掃倫敦奧運金牌張繼科,連續4戰1局未失強勢挺進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