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家先發輪值 初步規劃沒建仔

2016/02/02 06:00
皇家的先發輪值名單,王建民不在總教練的初步規劃裡,但仍受邀參加春訓。(資料照)皇家的先發輪值名單,王建民不在總教練的初步規劃裡,但仍受邀參加春訓。(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皇家今年尋求衛冕世界大賽冠軍,開季先發輪值前3號已確定,後2席形成3搶2,王建民不在總教練尤斯特的初步規劃裡。

尤斯特接受堪薩斯城媒體採訪時指出,開季先發輪值前3號應該是范屈拉、沃奎茲及用5年長約簽下的甘迺迪,由誰擔任開幕戰先發,他還不打算宣布。

沃奎茲去年在世界大賽第1戰先發6局退場,才得知父親於賽前因心臟病過世,今年他的目標是再拿世界大賽冠軍紀念父親,但不確定是否會投開幕戰,他說,「我不喜歡投開幕戰,想好好享受開幕日的氣氛,萬一派我投,也許我會改變想法。」

至於第4、5號,尤斯特將讓楊格、梅德倫、達菲在春訓競爭,左投達菲有可能轉任後援增加牛棚戰力,他說:「皇家的春訓一直很競爭,今年也不例外,春訓就做該做的事,讓投手們都上去投。」

前大都會基伊與王建民都以小聯盟合約加盟,2人都受邀參加春訓,日前投手教練艾蘭德認為,基伊有機會為球隊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