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位百萬球星 4月復出有拚

2016/02/03 06:00
郭泓志(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郭泓志(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今年月薪正式突破百萬的郭泓志,目前仍在美國費雪中心復健。統一獅領隊蘇泰安昨表示,郭泓志將在過年後歸隊,球團期待他把傷完全養好、4月復出。

郭泓志在2013年10月以3年基本年薪3480萬加盟獅隊,今年是合約的最後一年、年薪1220萬,月薪正式突破百萬至101.6萬,成為中職首位百萬球星。只是郭泓志去年10月才動刀治療左肩,進行生涯第6次手術,今年能否如期趕上開季,仍是未知數。

蘇泰安昨表示,郭泓志在美國的防護員有傳來報告,目前評估若3月來不及,希望能夠4月復出。「我知道小郭可能會擔心對球隊不好意思,想拚3月開季就復出,但既然已在復健,我希望他能完全健康再歸隊,以免二次傷害。」郭泓志預訂2月13日或14日歸隊,等他報到後,洋砲飛力士和2名定位先發的洋投也將抵台。

郭泓志前年第1年出賽50場,繳出4中繼27救援、防禦率2.59的不俗表現,但去年受傷勢影響,出賽數減至10場,累計1勝2敗3中繼、防禦率5.59。

至於全隊薪資,目前只剩本土王牌潘威倫的合約尚未搞定,蘇泰安昨再度和經紀人交換意見,雙方差距已接近,希望過年前能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