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終於等到許銘傑 吳總遂了願

2016/02/03 06:00
許銘傑昨天在臉書陳述心情,對崇越致上最深歉意。
(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許銘傑昨天在臉書陳述心情,對崇越致上最深歉意。 (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兄弟補強名單,總教練吳復連曾力薦「貓仔」許銘傑,如今水到渠成,吳總說,待許銘傑體檢過後,可能農曆年後才會報到,屆時再觀察他的情況以決定定位。

吳復連(記者張忠義攝)吳復連(記者張忠義攝)

後援添保險 也可能先發

吳復連說,許銘傑被桃猿隊釋出後,他就一直有和公司建議延攬,目前初步認定許銘傑可擔任牛棚,先發則規劃3位洋投和傷癒復出的鄭凱文,第5號先發可能由林煜清、林英傑、杜家明等人當中挑選,若許銘傑的續航力可以負荷,也有機會擔任先發。

吳復連表示,幾位年輕後援投手如彭識穎、歐耀宗,其危機處理能力得等熱身賽時才能測試,許銘傑的經驗老到,面對大場面的能耐比年輕人好,簽下他可說是為後援戰力增添保險。吳總也強調,許銘傑練球態度一向積極主動,是年輕人可學習的榜樣。

兄弟領隊楊培宏前日透露,因應陣中臨時出現投手傷兵,才決定簽下許銘傑。吳復連表示,有幾位投手確實有點小傷,應該是因此球隊才決定進補。

兄弟牛棚教練廖剛池1999年效力台灣大聯盟金剛隊,當年同隊的許銘傑風光拿下15勝,隔年赴日職西武獅,如今兩人又合體,但角色有些許改變。廖剛池說,許銘傑是有經驗的投手,來到兄弟能提供一定戰力。

許銘傑

臉書再道謝&歉

兄弟從業餘球隊崇越手中「攔胡」許銘傑,持續引發討論,許銘傑本人除透過經紀人發聲明稿外,自己也在粉絲團留言,感謝崇越高層的體諒,也向棒協技術委員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